蘋果認證讀卡機 高速備份隨時看4K影像

▲PhotoFast推出最新iPhone讀卡機4K iReader。(圖/記者陳敬哲攝,2016.12.14)
▲PhotoFast推出最新iPhone讀卡機4K iReader。(圖/記者陳敬哲攝,2016.12.14)

記者陳敬哲/台北報導

蘋果iPhone不支援記憶卡擴充,不斷加強拍攝照片與影片品質下,儲存空間很可能隨時不夠用,市面許多支援Lightning介面隨身碟,包含創見、SanDisk、十銓等,今(14)日PhotoFast推出4K iReader讀卡機,保證播放影片不卡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K iReader同時有Lightning與USB 3.1雙介面,支援高速Micro SD記憶卡傳輸,專屬APP不但能一鍵快速備份資料,使用手機播放記憶卡內4K影像,不會產生畫面遲疑,攝影師能夠即時觀看拍攝影片。

PhotoFast舉例,目前市售最大容量245GB Micro SD記憶卡,能夠儲存多部藍光畫影片,音樂檔案與照片更是不在話下,Lightning能夠連結iPhone外,藉由USB 3.1也能結合智慧電視或汽車音響,尤其高速傳輸晶片輔助下,檔案傳輸更快。

對於喜好運動攝影使用者,可能因攝影機電量不足,導致檔案傳輸中斷,藉由4K iReader,能夠直接瀏覽、編輯、傳輸、與分享檔案,使用大畫面iPad就能馬上觀看拍攝效果,不需趕回家用電腦看。

PhotoFast董事長王龍文表示,目前正迎接4K畫質時代, 希望能滿足不同使用需求,4K iReader不僅是讀卡機,同時能支援雲端儲存備份;購買4K iReader將會有1年保固,同時免費技術支援,讓使用者能夠大幅降低後顧之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