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右肩將動刀 賈薩可能就此結束大聯盟生涯

▲Matt Garz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tt Garz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上一季效力於釀酒人隊的右投Matt Garza(賈薩),因為右肩關節唇撕裂將於周四進行手術,而這很可能意味著他大聯盟生涯的結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4歲的Garza在06年時首度踏上大聯盟,接下來在光芒達到生涯的巔峰,2010年賽季拿下15勝10負、防禦率3.91的成績,隔年被交易到小熊實力不減,繳出10勝10負、防禦育3.32,同時還送出197次三振。

Garza去年6月時,和釀酒人一壘手Jesus Aguilar相撞,導致受傷,結果在之後的狀態一直無法調整回來,接下來的比賽他防禦率高達5.66。

肩關節唇撕裂傷是對於投手來說很嚴重的運動傷害,過去因此而被迫離開球場的選手並不少。因此外界認為,Garza這一次進行手術,將會影響他在市場上的行情,可能得就此結束12年的大聯盟生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