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鮮奶到學校 酪農協會分享健康分享愛

▲中華民國酪農協會吳進隆秘書長在林沐惠議員陪同下,送愛心到學校。(圖/記者陳鐘聲翻攝 , 2018.01.09)
▲中華民國酪農協會吳進隆秘書長在林沐惠議員陪同下,送愛心到學校。(圖/記者陳鐘聲翻攝 , 2018.01.09)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行政院農委會畜牧處及中華民國酪農協會,為讓國小學童喝到新鮮、美味的國產鮮奶,自五年前起即每半年辦理一次捐贈鮮奶活動。9日上午,中華民國酪農協會吳進隆秘書長,在嘉義縣議會林沐惠議員陪同下,攜帶購自市場的安全鮮奶及鮮奶酪等奶製品,分赴鹿草鄉內國小辦理捐贈儀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民國酪農協會吳進隆秘書長與林沐惠議員私交甚篤,五年前酪農協會搬遷到鹿草鄉現址,時任鹿草鄉長的林沐惠建議吳進隆秘書長提供鮮奶予鄉內學童飲用;吳秘書長即應允同意無償提供,鄉內鹿草、後塘、竹園、碧潭、下潭及重寮等6所國民小學童與教職員飲用。

▲中華民國酪農協會吳進隆秘書長(右二)、夫人(中)及協會同事。(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1.09)

吳進隆秘書長表示,酪農協會的成員主要是從事鮮奶等奶製品的供應,協會負責輔導、輔助業者們與解決產銷問題等,本身並無從事任何販售業務;送鮮奶到學校,主要是考量食用鮮奶對身體的健康是非常有幫助,尤其是對正在成長、發育的國小學童,又因鄉下地方學童購買、取得鮮奶不易,所以在林沐惠議員的建議下,協會每半年都會計畫性的到市場採購鮮奶、奶酪等,分送到鹿草鄉6所國小,提供教職員生們快樂品嚐、感受社會的關懷與愛心。

林沐惠議員指出,吳進隆秘書長為人非常的熱心與急公好義,當初酪農協會搬遷到鹿草後,提議回饋地方,吳秘書長一口就答應,從那時開始,每學期送鮮奶到各國小的活動,到現在從無間斷過,要代表所有的學校與家長感謝酪農協會與吳秘書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