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大耍神經質 竟灌水在女演員頭上

▲阿妹在新歌MV中飾演神經質的人,大潑女演員冷水。(圖/環球提供 , 2018.01.10)
▲阿妹在新歌MV中飾演神經質的人,大潑女演員冷水。(圖/環球提供 , 2018.01.10)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天后張惠妹aMEI(阿妹)新專輯《偷故事的人》乘載著我們都曾經歷過的故事,搭配情感豐沛的MV大受好評,連續幾周的周三晚上首播〈裝醉〉、〈傲嬌〉、〈戒斷〉故事三部曲MV,跟著「上癮的女孩」進入The Story of Ladies’ Nigh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10)日由R&B慵懶曲風的〈裝醉〉MV率先登場,製作人小安以2015年的獨立法國電影《我心深愛的國王》為靈感寫出的歌。MV劇情講述在愛裡面跌跌撞撞,有愛卻痛苦,難以面對的情境,只好假裝不在意,夜夜裝醉,故事感濃厚的歌詞也令聽者揪心。

▲阿妹發行最新專輯,以MV劇情說故事,首先登場的是歌曲〈裝醉〉的MV。(圖/環球提供 , 2018.01.10)

再次與導演陳宏一攜手合作拍攝〈裝醉〉MV,阿妹再度被導演安排她詮釋有點神經質的角色,她笑說:「導演很懂我的另外一面是非常神經質的特性,我覺得導演跟我一樣應該也有神經質。」導演更不時的要天后耍狠、壞一點,一幕阿妹澆水在女演員頭上,在得知女生不會游泳,還貼心提醒對方要憋氣,自己則狠下心來澆了女生一頭冷水後,立刻上前關切她有沒有被嗆到。

▲在這次專輯的MV中,阿妹經常飾演神經質的角色,因此笑說過足戲癮。(圖/環球提供 , 2018.01.10)

此外,拍攝空檔時,阿妹玩心大起,狂秀Freestyle,甚至放話自己穿高跟鞋還可以很輕盈的在石地板上即興跳舞,結果鏡頭往下帶,原來她已經換上平底鞋,不禁讓人覺得可愛又好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