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放棄 富邦為林煜清解套

▲林煜清。(圖/NOWnews資料照)
▲林煜清。(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11日宣布簽下前中信兄弟棄將林煜清,等於是為他「解套」,畢竟以球技方面,林煜清雖然表現跟過去的確有落差,但最重要的還是林煜清賭上的是「尊嚴」跟「自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林煜清被周刊爆料被中信兄弟球團懷疑他是否有「打假球」的嫌疑,雖然中信兄弟球團否認,但林煜清嚴正抗議,並且堅持清白,這點看在富邦眼裡,也著手調查。

此外,林煜清去年未進入中信兄弟季後賽名單,經紀公司曾反應2013年就有媒體人士問林煜清「是否有放水?」而球團再三說明林煜清並無涉入,這也才是富邦最後願意簽約的原因。

林煜清過去是中信兄弟倚重的先發投手,他在中職共出賽192場,34勝44敗,防禦率4.22,如今到富邦能否再起,不只球迷,就連其他球團也很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