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加密貨幣將以悲劇收場 我會買5年期賣權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億萬富翁投資人巴菲特於週三 (10 日) 受訪時不斷的抨擊加密貨幣,他說:「整體看,加密貨幣毋庸置疑會以悲劇收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菲特為波克夏 Berkshire Hathaway (BRK.A) 創辦人,週三收盤股價上漲 1.26% 來到 30 萬 8350 美元。

 
巴菲特表示,他不清楚加密貨幣的「悲劇」會何時發生,但放話說道「如果可以,每一種加密貨幣我都會買一筆 5 年後的看空期權 (put option)」。

因不會投資不熟悉的商品,巴菲特強調他不會出手任何加密貨幣或有關延伸商品業務。他誠實地說道,「對於我個人瞭如指掌的投資都不一定準,何況是我不懂的」。

在訪問中,巴菲特的得利助手、94 歲的投資人 Charlie Munger 也批評加密貨幣、及創投環境「資金過多」的現況,認為這兩起事件都是「泡沫」。

此外,巴菲特也任命了 55 歲的 Gregory Abel 為波克夏的非保險業務副主席,及 66 歲的 Ajit Jain 為波克夏保險業務的副主席。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