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18罰僅5中 魔獸紀錄之夜仍輸球

▲黃蜂後衛Kemba Walker狂砍41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黃蜂後衛Kemba Walker狂砍41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今(11)日的比賽,由黃蜂在主場對陣獨行俠,黃蜂當家後衛Kemba Walker(沃克)此役28投16中、砍下了41分,不過獨行俠團隊外線手感火燙,全隊共砍進15顆三分球,其中後衛Yogi Ferrell就包辦了7顆,他本場比賽拿到22分,也帶領球隊「砸場」成功,以115:111帶走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行俠在昨日拿到改名首勝後,似乎球員士氣上提振了不少,面對近期狀況跌落谷底的黃蜂,靠著在第2節單節得到39分的爆發,上半場取得59:52的7分領先。

下半場黃蜂在Walker的帶領下試圖將比分追上,但在Nicolas Batum全場表現低迷、Dwight Howard罰球又屢投不進的狀況下,始終差了臨門一腳;反觀獨行俠靠著Ferrell以及Harrison Barnes幾次關鍵的得分,最終以115:111收下2連勝。

「魔獸」Howard本場比賽攻下15分、12籃板,並且還送出4次阻攻,依舊擁有很強大的禁區威力,而且在這一場之後,他例行賽總得分也來到17262分,超越Kevin Willis(17253分),獨居歷史第86位,寫下生涯的又一里程碑。而排在他前一位的球員是Jack Sikma,他的生涯總得分為17287分,Howard在本季也很有機會來突破。

不過與此同時,他今日18罰僅5中,又回到了過去的糟糕罰球水平,也導致對手可以盡可能的讓他上場罰球,而願意來讓他在籃下出手。這是他生涯例行賽第3次單場至少罰丟13顆球,無疑也傷害到了球隊。

▲Dwight How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