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艇老將突圍創新高50分 力壓杜蘭特2萬分

▲Lou Williams(左)突破Kevin Durant防守。(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ou Williams(左)突破Kevin Durant防守。(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勇士今(11)日主場迎戰快艇,此役開打前焦點都是勇士球星Kevin Durant有望成為史上最第二年輕的2萬分球員,而KD也不負眾望砍下40分,半場就達成目標,不過快艇老將Lou Williams喧賓奪主攻下生涯新高的50分,硬是搶走一半風采帶領快艇以125:106拿下二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前勇士「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和Klay Thompson因傷紛紛休戰,少了兩大助力Durant一人加足馬力,上半場結束就攻下25分成功突破2萬分,勇士也以58:62領先。

役籃再戰,快艇Williams在第三節大爆發,單節攻下27分,帶領快艇打出39:28反超,快艇氣勢大起末節繼續狂轟,勇士防守失利,命中率也下滑,最終以19分之差,終止五連勝。

勇士僅有兩人得分上雙,達成紀錄的Durant命中率超高,全場18投14中,包含6記三分球,繳出40分,外帶4籃板4助攻。 Zaza Pachulia上場16分鐘,貢獻12分。

當初快艇將一哥Chris Paul交易到火箭,換來2018年的首輪選秀權和三名球員, Williams就是其中一員。Williams本季得分爆發,38場場均22.2分,近期狀態甚好一月至今場均33.2分,是聯盟第三高。今天快艇能贏球最大功臣非他莫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