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盤中─漲跌互見 特易購重挫3.5%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週四 (11 日) 歐股早盤漲跌互見,投資人持續觀注企業財報、經濟數據表現,泛歐 Stoxx 600 指數大致持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零售類股表現不佳,早盤平均下跌約 0.6%;其中,特易購 (Tesco) 表現最差,雖然鮮食銷售成長,但其他商品銷售下滑,導致整體表現不如預期,消息一出,股價重挫 3.5%。

週三,挪威法庭稱,科技公司 Hexagon 的執行長,並未涉及內線交易,Hexagon 股價在週四開盤後不久,便大漲逾 5.6%。

另一方面,丹麥珠寶製造商 Pandora 預估,未來利潤將下滑,導至週四股價下跌逾 8%。

據報導,Pandora 執行長 Anders Colding Friis 表示,美國零售市場與貨幣政策,都對 2017 年的獲利表現,造成影響。

亞洲方面,據傳中國政府高層官員建議,減緩或暫停增持美債;不過,中國外匯監管機構宣稱,這是個「假消息」。

南韓正在規劃一項禁止加密貨幣交易的法案,消息一出,週四比特幣大跌逾 11%。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