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祖武林美秀大談黃昏戀?《王牌教師麻辣出擊》嘉義拍攝

▲市長涂醒哲與郭文居議員及謝祖武等演員,手持球棒共同擺出短打揮棒姿勢。(圖/記者郭政隆攝,2018.1.11)
▲市長涂醒哲與郭文居議員及謝祖武等演員,手持球棒共同擺出短打揮棒姿勢。(圖/記者郭政隆攝,2018.1.11)

記者吳晉輝、郭政隆/嘉義市報導

新一年最熱血的棒球校園喜劇電影「王牌教師麻辣出擊」,日前舉辦盛大開鏡儀式,除了固定班底謝祖武、杜詩梅、綠茶出席開鏡,並首次公布保密許久的電影女主角,由有國片票房保證之稱的林美秀擔任。製片人陳榮謙11日上午帶著主要班底演員謝祖武、杜詩梅、綠茶、金剛等人,出席由嘉義市政府舉辦的記者會。嘉義市市長涂醒哲也以大家長的身分歡迎劇組的到來,並與郭文居議員及謝祖武等演員手持球棒共同短打,擺出揮棒姿勢,慶祝電影在嘉義市開拍,也期待這部將於8月份上檔的暑期強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涂醒哲市長表示,嘉義市最近迎來不少拍攝團隊,上星期「戲說台灣」才在東門圓環的十九王廟拍攝,這次「王牌教師麻辣出擊」來嘉義市取景,絕對能為影片加分;透過謝祖武等明星加持,讓更多人看到嘉義市之美。也感謝郭文居議員熱心促成這樁美事,讓演員們來嘉實際感受美景美食與溫暖人情,讓全國與海外華人透過螢幕感受嘉義市的美麗。

製片人陳榮謙指出,電影「王牌教師麻辣出擊」是一個講述在校園裡的棒球隊,遇上最奇葩的王牌教師謝祖武的故事;除了保持原有的幽默搞笑元素,電影中有多場重要的棒球比賽劇情,將會激起觀眾熱血的青春回憶。非常感謝嘉義市政府電影協拍的單位,以及涂市長的大力支持。導演張哲書也特別透漏,林美秀將在電影裡面搭配最麻辣經典的王牌教師謝祖武,飾演棒球隊的教練及領隊;兩人不只在電影中激盪出更多的笑料,還將會有曖昧情愫大談黃昏戀。

謝祖武更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和嘉義很有機緣,當年拍片在東石、當兵在崎頂、蜜月在阿里山,並讚揚阿里山是風水地理好寶地,因他的小孩就是阿里山上懷胎而出生,這次很開心可以到嘉義來拍片,除了要好好把握機會一嘗嘉義美食之外,希望夏天電影上映宣傳時,可以再次到嘉義跟粉絲見面。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將於11日到18日在嘉義市立棒球場拍攝,電影預計在暑假上映。劇組表示,感謝嘉義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而市府除了協助拍攝、免費提供嘉義市立棒球場作為電影拍攝場地外,更購買1,000張電影預售票,用行動支持台灣影視產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