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預計將進行腳踝手術 熱火大將恐整季報銷

▲Dion Waiters\\(右\\)運球突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ion Waiters\\(右\\)運球突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在缺席了近9場比賽後,熱火後衛Dion Waiters(維特斯)正準備接受腳踝手術,他本季場均可以得到14.3分、2.6籃板、 3.8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aiters的合約內容顯示,只要他本賽季出賽高過70場比賽,他就能獲得額外的110萬美元獎金,他目前已經打了30場了,熱火之後還有41場比賽,因此他肯定不想就此放棄。

但在經過幾次諮詢後,Waiters最終還是不得不和現實妥協,雅虎體育記者Shams Charania在報導中指出,前者正準備進行手術,而這很可能讓他本季無法再出賽。

熱火去年夏天和Waiters重簽一紙4年5200萬美元的合約,因此他本季薪水三級跳,從300萬美元左右的薪水晉升成「千萬富翁」。不過事實上他本季的表現並沒有打出該有的水平,不僅三分外線能力依舊糟糕,而且並沒有扮演上一季球隊下半場得分王的角色。

這不是Waiters生涯第一次遇到這種問題了,過去在騎士以及雷霆,他都有難以和球隊先發球員產生化學效應的問題,只能在最後關頭以「救火隊」的身分上來試圖利用個人單打來逆轉戰局,但效果通常不是很好。

而在他不在的這一段期間,熱火打出了6連勝的佳績,或許也會讓Waiters以及熱火球團感到有些尷尬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