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現任主席:2018年將持續減產 有望與非O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OPEC 現任主席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能源部長 Suhail Al-Mazrouei 周四表示,石油生產國將會在 2018 年剩餘時間持續減產,甚至加大減產規模,直到全球市場達到平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阿聯能源論壇上表示,他相信市場還需要修正,目前還有超過 1 億桶原油庫存要降低。不過,如今已經看到積極的市場情緒,市場正在平衡,問題是會花上多長時間。

去年 OPEC 與其他 10 個石油生產國同意繼續減產,並承諾今年 6 月重新審視。Al-Mazrouei 表示,他相信 OPEC 與俄羅斯等非 OPEC 國家能夠保持聯盟,幫助油價由 2014 年的重挫後恢復。

布倫特原油價格周四小幅上漲,至每桶 69.32 美元,略低於重要的心理關卡 70 美元。

Al-Mazrouei 指出,一旦供應過剩問題得到解決,投資層面將成為關注焦點。預期明年全球需求增長將表現強勁,因此,其他國家原油企業將增加投資,從而彌補產量缺口。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