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NMD 全新鞋款登場 范冰冰示範冬季

adidas NMD 全新鞋款登場 范冰冰示範冬季穿搭美哭了(圖/粉樂NOW)
adidas NMD 全新鞋款登場 范冰冰示範冬季穿搭美哭了(圖/粉樂NOW)

粉樂NOW

adidas Originals 經典潮流鞋款NMD不斷推陳出新,在2018將強勢回歸,並推出全新成員NMD_Racer。經歷了話題旋風NMD_R1 至NMD_R2的發展進化後,adidas Originals 延續了 “Nomad” 的城市遊牧概念,持續移動推進,推出全新的NMD_Racer鞋款,再度打造潮流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MD_Racer注入了80 年代的潮流元素,從跑鞋的粗曠設計項目汲取靈感,延續 NMD 家族鞋型及鞋身的設計特性,採用Primeknit材質打造;鞋身與後跟則分別以三線標誌及 TPU 強化。原本 BOOST 上的 EVA 穩定塊則移至後跟以半弧形覆蓋,獨特的Quickstrike外底上的顆粒細節更延伸至中底前端,成為搶眼亮點。

adidas Originals NMD_RACER PK NTD7,000

本次推出NMD家族男女鞋款包含前衛造型的NMD_RACER PK,還有流線型外觀的NMD_R1 STLT PK還有NMD_R1全新冬季配色,都是造型搶眼或是時尚百搭必備。

NMD_R1 STLT



adidas Originals NMD_R1 STLT PK W NTD6,800

adidas Originals NMD_R1 STLT PK NTD6,800

NMD_R1全新冬季配色



adidas Originals NMD_R1 W NTD5,290

全新NMD_R2NMD_XR1 WINTER鞋款也將於1月13日(六)上市(男鞋)

NMD_R2



adidas Originals NMD_R2 NTD5,290

NMD_XR1 WINTER



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 NMD_XR1 WINTER NTD6,800

超多女孩新鮮話題,PINKNOW陪妳聊:https://pinknow.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