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一萬年 嘉義縣慶祝消防節

▲嘉義縣慶祝消防節合影。(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1.13)
▲嘉義縣慶祝消防節合影。(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1.13)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119消防節在即,嘉義縣政府今(13)日上午假消防局四樓禮堂,舉行「慶祝107年119消防節表揚典禮」,縣長張花冠親臨主持大會,議長張明達、副議長陳怡岳、消防局長黃志榮及來自全縣各地的警、義消、志工一起參加盛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花冠縣長、張明達議長等人到場時,會場響起熱烈掌聲,主持人引言後,即力邀張花冠和張明達上台,由「布隆供大樂團」伴奏,請縣長及議長以「愛你一萬年」歌聲開場,主唱張明達以渾厚的歌聲贏得在場警、義消回響。

▲張花冠縣長、張明達議長等人上台開場。(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1.13)

張花冠表示,119是我們消防人員特別的節日,我們要感謝所有的警、義消們平日的辛苦,同時也肯定婦宣、鳯凰志工等民力團體無私無我的奉獻;更有許多企業對辦理燈會,在消防任務上所需器材的捐贈,相關的器具在燈會結束後,我們都會再轉贈弱勢團體做運用。

張明達指出,非常感謝警、義消們同仁們的奉獻、付出,也感謝善心人士、企業對消防器材、設備的捐助,消防工作除了警消為主,更有義消、鳯凰志工、婦宣隊及水上救生協會等民力協助,原來119只有救災、救火,現在任務非常的繁重,所以更需要靠大家一起共同維護,讓我們的鄉親平安過日。

▲張花冠縣長(中)、張明達議長(右)及黃志榮局長等人受訪。(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1.13)

慶祝典禮中,表揚106年度全國消防楷模高佳文先生、全國義消楷模王靖森、全國防火宣導菁英獎得主楊淑有、全國防救災志工菁英獎得主林美誼、績優消防人員13人、義消人員87人。

另外,也針對周信全與周許素蘭女士捐贈消防局600具滅火器、吳瑞麟與邱凌崢分別捐贈3000顆及1060顆住宅用火警警報器、財團法人燕景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300萬救災裝備等善行義舉,特別頒發感謝狀表示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