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立綱不顧主播形象 瘋跳PPAP、抖肩舞

▲戴立綱大跳洗腦神曲〈PPAP〉。(圖/中視提供 , 2018.1.14)
▲戴立綱大跳洗腦神曲〈PPAP〉。(圖/中視提供 , 2018.1.1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中天氣象主播戴立綱,接下中視6點節目《戴立綱嫑嫑批踢踢》主持棒,以幽默方式評時事,讓觀眾熟悉「聊新聞」,收視成績亮眼。戴立綱為了節目豁出去,任何神曲都能跳,就算肢體不協調也超逗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立綱身兼主播及主持人多種身分,一天光是錄影就要「變身」3次,不同於氣象主播的專業形象,以及《新聞龍捲風》的犀利強勢,他在《戴立綱嫑嫑批踢踢》化身「紳士版柯南」,替觀眾解密天下事,還要在螢幕上跳舞。目前已接連挑戰南韓天團BIGBANG歌曲〈Bang Bang Bang〉、洗腦神曲〈PPAP〉,還有網路爆紅歌曲〈達拉崩吧〉,甚至在網路直播訪問時,大跳熱門的〈抖肩舞〉,不過跳起來略微「卡卡」,有點像喪屍,獨特舞姿逗得工作人員哈哈大笑。

▲戴立綱跳〈Bang Bang Bang〉沒在怕。(圖/中視提供 , 2018.1.14)

戴立綱強調自己平常不跳舞,「別人說我有肢體障礙,但我覺得自己肢體動作還滿不錯的,只是跟音律完全不協調。」他笑說這是自己初次在螢幕上跳舞,「因為節目什麼都涉獵,才會有跳舞的橋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