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產後上圍激增 自嘲赤裸像「乳牛」

▲方志友產後恢復神速。(圖/安麗希望工場提供,2018.01.15)
▲方志友產後恢復神速。(圖/安麗希望工場提供,2018.01.1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方志友自去年11月生下兒子「Sunny」後,睽違2個月於今(15)日出席活動,即便僅穿牛仔褲、T恤,方志友好身材依舊擋不住,上圍更超過F罩杯,方志友則無奈喊:「我也不想這樣,我好像一頭乳牛,這樣根本不性感!」她更透露兒子食量很大,相較起來女兒Mia非常好帶,根本就是天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穿著藍色T恤、深藍色牛仔寬褲,上圍看起來尚未退奶,罩杯比產前更大,下半身大腿部分則線條明顯,讓方志友自嘲:「好赤裸!」但她也透露,現在的體重已恢復到產前體重。

▲方志友擔任「追夢大使」。(圖/安麗希望工場提供,2018.01.15)

方志友產下兒子後,忙於搬家及顧小孩,心情十分焦慮,有時候還會忍不住落淚,老公楊銘威還會開玩笑說:「妳產後憂鬱喔?」讓方志友哭笑不得。但方志友也不忘誇讚楊銘威照顧小孩也頗有一套,有時候更貼心幫忙,讓她備感窩心。

問及之前昆凌幫周杰倫舉辦運動會,方志友帶著女兒Mia一起參加,她表示其實當天都是大人在玩,她笑說穿著訂製服很像學生時期的運動。方志友更認為應該不要帶小孩去比較好,打趣笑說:「很累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