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製作人捲500萬落跑 庹宗華無辜受害

▲大愛戲劇製作人驚傳捲款落跑,庹宗華無辜受害。(圖/NOWnews資料照)
▲大愛戲劇製作人驚傳捲款落跑,庹宗華無辜受害。(圖/NOWnews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傳出《只為你停留》的製作單位「東映傳播」梁漢輝捲款落跑後,近日再傳出大愛新劇《掌中人生》製作人蔡嘉陵拿到500萬前期簽約金落跑,本月10日開始就找不到人,而該戲原訂去年12月中開拍,怎料途中卻一直陷入定裝問題,讓人無法理解,大愛電視台也在今(17)日下午發表聲明,呼籲蔡嘉陵勇於面對、負起責任,否則將依法律程序追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由「旭威傳播」老闆蔡嘉陵擔任製作人的《掌中人生》去年11月開鏡,主要演員則有庹宗華、錦雯、尹昭德、方宥心、余宥樂、謝其文、李辰翔等人,但拍攝途中頻傳出定裝問題,有經紀人表示,連客串10天的林嘉俐就定了五次,度宗華定了2次,其他演員平均4次左右,百思不得其解。

《掌中人生》原定去年12月中旬開拍,但事後都沒下文,直到今年1月6日製作人蔡嘉陵宣布16日開拍,與大家核對藝人行程後,殊不知昨日蔡嘉陵再度消失,最後拍攝仍是0進度;其實本月10日蔡嘉陵找公司員工聚餐,並叮嚀繳回鑰匙等物品,隨後就消失無蹤,該劇導演黃克義也表示10日後就聯繫不上他。而蔡嘉陵公司「旭威傳播」也傳出曾有銀行上門討債、玻璃貼上字條,不免讓人聯想落跑是否跟欠債有關。

蔡嘉陵先前任職三立SNG導播,2015年也拍過大愛《等待天光》,對電視台來說形象、信用良好,只是現在碰上此事,大愛戲劇一部經理顧文珊表示,或許蔡嘉陵有事不敢求助,雖然對他債務不了解,但目前不會採取法律途徑,但他最後都不出現,就會寄存證信函,畢竟無法長時間空等下去。此外,庹宗華經紀人也對此事表示,知道拍戲一直延後,早已做好心理準備;方宥心經紀人則說,目前還在釐清狀況中。

大愛電視台聲明

大愛電視台委託旭威傳播公司製作大愛劇場「王金福」的故事,因為製作人失聯而停擺,為不影響戲劇排播,大愛台將安排其他製作公司接手後續拍攝,以維護工作人員及演員權益。

大愛台與旭威傳播於民國106年11月底簽約,旭威公司負責人蔡嘉陵承諾於民國107年1月16日開拍,詎料卻於1月11日失聯至今,致使大愛台蒙受損失。大愛台基於雙方合作善意原則,籲請勇於面對、負起責任,不應持續失聯。否則將依法律程序追究,保障大愛台權益。

報載有經紀人針對多次定裝提出質疑,大愛台表示,所有的演員定裝與場景調整,均屬正常拍攝程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