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軒尼詩V.S.O.P 2018年度限定版上市

▲軒尼詩V.S.O.P2018年度限定版上市。(圖/公關照片)※【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軒尼詩V.S.O.P2018年度限定版上市。(圖/公關照片)※【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本報訊

軒尼詩隆重宣告《軒尼詩V.S.O.P 2018年度限定版》正式上市,首度攜手全球頂尖數位藝術大師-約翰・前田(John Maeda),融合音樂和數位圖像藝術,以多重感官元素完美演繹軒尼詩V.S.O.P干邑白蘭地頂級的調和工藝,打創軒尼詩今最抽象而創新的跨界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來,軒尼詩V.S.O.P與多位才華洋溢的國際設計師合作,包括備受讚譽的英國藝術家Peter Saville(2016),以及來自米蘭的米蘭藝術雙人搭檔Carnovsky(2017),而2018年軒尼詩V.S.O.P攜手全球頂尖數位藝術大師-約翰・前田(John Maeda),軒尼詩首次與前田溝通時,前田即表示:「我把這次的創作視為一場實驗,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我們要融合各種元素』。前田即扮演如同交響樂指揮家的角色,藉此向軒尼詩的調配總藝師致敬,呈現調配總藝師在調合過程中致力於釋放數百種生命之水的強大潛力,創造風味極致、醇厚飽滿的酒體的精神。

約翰・前田參訪干邑酒廠的過程中,開始深入了解干邑的調和藝術,他形容:「我就像被魔法點通般,突然間瞭解了這一切。我也必須調和出屬於自己的混合體,但元素需來自於獨特的合作夥伴。這將是個很具挑戰的創作,但我很感激軒尼詩信任我的直覺」。前田以「向大師技藝致敬(A Celebration of Mastery)」為主題,找來被《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 Magazine)讚譽為具有「真實自我風格」的傳奇女吉他手-Kaki King和榮獲大獎肯定的資訊視覺藝術家-Giorgia Lupi兩位他所仰慕的新銳才子,透過前田,他們運用所有感官,各自發揮其天賦,創作如同交響樂般令人著迷的一首獨特的多媒體藝術創作,完美演繹軒尼詩V.S.O.P的精神,向調配總藝師的精湛技藝致敬。

軒尼詩V.S.O.P 2018年度限定版,為約翰・前田與Kaki King造訪法國干邑區軒尼詩酒廠後展開的跨界合作。Kaki King見證到V.S.O.P的迷人而複雜調和技藝而獲得啟發並譜出200個節拍的樂曲,以音樂呈現軒尼詩V.S.O.P 傳承200年的調和工藝; Giorgia Lupi則以他獨特而複雜的視覺符號語言,將音樂和諧的旋律演譯成生動的構圖。音樂成為類比數位圖像,讓體驗者透過視覺和聽覺的感受干邑白蘭地的嗅覺和味覺。結合約翰・前田開創性的向量繪圖技巧、Kaki King的音樂節奏和Giorgia Lupi的繪圖演繹,三位共同打造出軒尼詩V.S.O.P限定版別緻的瓶身和禮盒外包裝。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