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創辦貓咪收容之家 來看他充滿貓咪的日常

男子創辦貓咪收容之家 來看他充滿貓咪的日常(圖/寵毛網)
男子創辦貓咪收容之家 來看他充滿貓咪的日常(圖/寵毛網)

寵毛網

卡爾是一位愛貓男子,他創辦了名為Kitty Adventure Rescue League & Sanctuary的貓咪收容之家,專門照顧來自各地的高齡貓、特殊需求的貓咪以及無家可歸的貓咪。他和志工們每天除了正職工作之外,時間都花在照顧為數眾多的喵星人們。到底生活在貓咪收容之家是什麼感覺?來看看卡爾的照片來感受一下充滿貓咪的日常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收容的貓咪實在太多,為了讓大家清楚知道誰是誰,卡爾還在照片上貼心地標了名字和年紀因為收容的貓咪實在太多,為了讓大家清楚知道誰是誰,卡爾還在照片上貼心地標了名字和年紀



這樣一來,就可以增加每隻貓咪被領養的機率這樣一來,就可以增加每隻貓咪被領養的機率



卡爾說,收容貓咪並不是他們的終極目標,畢竟他們的財力和能力都有限,為了使那些老弱殘的貓咪可以在他們的照顧之下安養天年,那些送得出去的貓咪一定要盡力送養才行卡爾說,收容貓咪並不是他們的終極目標,畢竟他們的財力和能力都有限,為了使那些老弱殘的貓咪可以在他們的照顧之下安養天年,那些送得出去的貓咪一定要盡力送養才行



卡爾....你的腿還有知覺嗎....卡爾….你的腿還有知覺嗎….



在卡爾的收容之家裡,不管走到哪隨時都有一堆喵星人!在卡爾的收容之家裡,不管走到哪隨時都有一堆喵星人!



連睡覺也有超多貓咪作陪~連睡覺也有超多貓咪作陪~



動作慢的就卡不到好位子了~動作慢的就卡不到好位子了!



竟然還有辦法看平板,I服了U!這種情況下竟然還有辦法看平板,I服了U啊!



打個電動也有很多觀眾幫他加油打個電動也有很多觀眾幫他加油



這麼多貓咪,真虧他們記得住名字(是說光是取名字就很累了吧!)這麼多貓咪,真虧他們記得住名字(是說光是取名字就很累了吧!)



雖然這麼多貓咪照顧起來一定很辛苦,但也幸虧有卡爾的收容之家,這些老貓們才有一個安養天年的家老貓咪們雖然年紀大了,但還是像孩子一樣愛撒嬌



雖然這麼多貓咪照顧起來一定很辛苦,但也幸虧有卡爾的收容之家,讓這些老弱殘的貓咪們有一個安養天年的家。不過可以被這麼多喵星人包圍,雖然辛苦但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啊~

圖/Kitty Adventure Rescue League & Sanctuary

延伸閱讀

紐約男子痛失愛兒後開始照顧街貓 成立收容中心收留300隻喵星人!

收容中心的幼貓育嬰室大公開!向偉大的褓母們致敬!

阿囉哈!夏威夷的貓樂園-拉奈島動物收容中心!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