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賊騎機車竄逃險象環生 勇警出險招衝撞逮人

▲第三分局東區員警騎機車圍捕竊嫌,最後顧及路人安全,出險招撞倒吳嫌將其逮獲。(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1.20)
▲第三分局東區員警騎機車圍捕竊嫌,最後顧及路人安全,出險招撞倒吳嫌將其逮獲。(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1.20)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台中市發生多起打破汽車車窗行竊的案子,第三分局警方鎖定涉案的吳姓男子;今早警方圍捕吳嫌時,吳嫌騎機車四處逃竄,員警黃盛吉見追捕過程險象環生,為顧及其他用路人安全,騎機車從側面衝撞吳男機車,隨後支援警力一擁而上,終於成功制伏吳男,警方在其身上搜出安非他命1.10公克,全案依毒品及竊盜現行犯移送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區分駐所於去年12月30日及今年1月6日受理2件打破車窗竊案,東區所所長林愷庭日以繼夜調閱監視器追車追人,鎖定一名竊盜及毒品前科之39歲男子吳男涉案,警方發現吳男騎乘失竊車輛,偷竊前後還會變換車牌,同面車牌不使用超過兩天,增加追捕難度。此外,警方也發現吳姓男子涉多起竊案,卻因為行蹤不定且居無定所,持續犯案卻都還未被警方查獲。

今早東區所員警劉柏志、林煥庭著便衣在其住家樓下埋伏,然吳男警覺心強,甫出門就發現有便衣員警在場,員警從太平區追到東區,沿路以無線電呼喊支援警力,吳男最後沿著東光路逆向跑給警察追,見前後都有員警追捕,竟騎上人行道想要強行通過,最後員警黃盛吉騎機車從側面撞倒吳男機車,支援警力一擁而上制伏吳男。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