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通緝男謊報兄弟個資 遭識破開溜被警柔道壓制

▲錢姓通緝犯謊報弟弟個資被警識破,落跑時被員警以柔道壓制逮捕。(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錢姓通緝犯謊報弟弟個資被警識破,落跑時被員警以柔道壓制逮捕。(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錢姓通緝犯遇到第二警分局員警盤查時,老神在在地謊報弟弟的個資。雖然兄弟倆面貌相似,但仍有差詎;員警見形跡可疑,進一步要求值班同仁調出全戶資料比對時,錢男突然拔腿就跑,兩名員警迅速擋住錢男,並以柔道將他扳倒在地上銬逮捕,隨後查出錢男因毒品案件通緝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錢姓男子日前被文正派出所警員江裕農、謝詠升攔停盤查。錢男先是以不知道身分證是幾號及沒帶證件為由推託,警方再用人臉辨識系統查詢未果,最後詢問男子名字查詢。警方查詢出結果後用國民影像檔比對,仔細觀察影像中的照片及被攔查男子的長相,感覺「很像但又覺得怪怪的」,為求謹慎便請值班同仁調出該男子全戶資料以便確認。男子因心虛謊報露餡被警方識破,轉頭拔腿就跑,被員警以柔道壓制逮捕。

經警方瞭解,錢男的全戶籍下有4名兄弟,其中ㄧ名為毒品通緝犯,而錢男所報的個資是老三的個資,警方再次用身分證字號、相片比對後,發現該名通緝犯就是眼前這位謊報資料的男子。錢男見已穿梆轉身想逃,江員伸手一抓,謝員一個箭步上前協助,2警不約而同使出柔術大外割將錢男秒壓制在地,錢男被壓制在地,頓時暈頭轉向只能乖乖讓員警上銬逮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