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鐘鉉遺作曝光 燦爛笑容讓粉絲淚崩:你是我們的驕傲

▲作品中鐘鉉燦爛的模樣讓粉絲不捨。(圖/SMTOWN YouTube , 2018.1.23)
▲作品中鐘鉉燦爛的模樣讓粉絲不捨。(圖/SMTOWN YouTube , 2018.1.23)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團體SHINee成員鐘鉉上月18日燒炭自殺,得年27歲。在過世後,他所屬公司SM娛樂也透露鐘鉉第二張專輯《Poet Artist》已製作完成,於今(23)日發行,而音源一釋出,主打歌〈Shinin’〉就登上第四名成績,其他10首歌也皆在百名榜單上,粉絲也紛紛留言:「歌曲都很棒,我會永遠記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鐘鉉第二張錄音室專輯《Poet Artist》共收入11首歌曲,音源於上午11點(台灣時間10點)釋出,MV則是韓國時間中午12點於官方YouTube播放,主打歌〈Shinin’〉旋律輕快,詞曲全由鐘鉉一人包辦,作品上架才短短三十分鐘,MV觀看次數就突破30萬人次。

▲鐘鉉遺作《Poet Artist》11首歌今曝光。(圖/SHINee FB , 2018.1.23)

在鐘鉉遺作曝光後,不少粉絲都於網上留言說:「歌曲都很棒,我會永遠記住,鍾鉉現在好好休息吧」、「辛苦了..真的辛苦了,你是我們的驕傲」、「會好好聽最後的禮物」、「已訂購專輯」、「你的歌如此明亮,爲什麼我卻聽到流淚,鍾鉉辛苦了」,文字流露出對鐘鉉的不捨。此外,SM娛樂也表示,該專輯的收入將全部交給鐘鉉母親處理,預計全用於幫助陷入困境的人。

▲《Poet Artist》音源成績亮眼,11首歌曲皆上榜。(圖/Melon , 2018.1.23)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