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不會綁尿袋 許聖梅慘遭護理師白眼

▲許聖梅透露好友小潘潘心情。(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2)
▲許聖梅透露好友小潘潘心情。(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許聖梅靠著敢說敢言,成為各大談話節目常客,外表看似強悍的她,其實肩負家中經濟重擔。許聖梅昨(22)日在臉書透露,中午錄過年特別節目、下午趕到醫院照顧突然住院的爸爸,但沒想到因為不會綁尿袋,被護理師碎念,而後她又匆忙趕去電視台錄影,種種壓力也讓許聖梅直呼:「我真的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聖梅表示,昨天在錄完影後,下午到醫院照顧爸爸,因為臨時找不到看護,所以就親自幫爸爸綁尿袋,沒想到不甚熟悉的許聖梅,竟被護理師碎念:「到底會不會照顧爸爸?」讓她相當無奈。許聖梅了解護理師非常辛苦,但也說不一定每位家屬都懂得如何幫病人把屎把尿,她透露當時是要把尿袋解下,再將尿倒進量杯,卻因為自己不會做,就慘遭護理師白眼。

即便遭護理師碎念,但許聖梅凌晨時,仍敬業趕赴電視台錄影,她強調這不是討拍文,也不想抱怨什麼,只是真的「累了」。許多粉絲也紛紛幫許聖梅加油打氣,盼許爸能早日康復。

▲許聖梅遭護理師碎念。(圖/翻攝自臉書,2018.01.23)

▲許聖梅遭護理師白眼。(圖/翻攝自臉書,2018.0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