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3次藥檢沒過 前太空人潛力新星遭禁賽100場

▲Jon Single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n Single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Brian McTaggart報導,太空人新秀Jon Singleton因為第3度藥檢沒過,因此被聯盟禁賽100場,而此外太空人投手Dean Deetz也被禁賽80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ingleton曾經是聯盟中最頂級的新秀,太空人當時甘心以5年1000萬美元大約提前綁住他,他也成為史上首位沒大聯盟經驗就延長合約的選秀球員。

今年26歲的他,過去曾有吸食大麻的問題,他甚至還在幾年前就透漏自己有毒癮方面的問題。他說:「在這一點上,我很清楚自己是一個吸毒者。我不介意公開告訴所有人。」

Singleton自2015年以來一直沒有上過大聯盟。上賽季,他在2A繳出.205/.376/.397的打擊成績,另外還有18發全壘打及62分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