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盃/豐田兩大左投護鎮 李政綸、黃錦豪各有千秋

▲台東豐田國小。(圖/富邦提供)
▲台東豐田國小。(圖/富邦提供)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在少棒階段一支球隊能擁有1名優質左投,就已經是令人羨慕的事,擁有2名以上的強力左投,則可說是美夢成真。而對陣中有李振綸和黃錦豪兩大「門神」的台東縣豐田國小總教練羅旻翁來說,要如何來調度,也是甜蜜的負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4日富邦盃青年公園的最後一場比賽,由台東豐田國小對上桃園仁善國小,豐田此役靠著劉曜豪、黃錦豪、林尚墨、李振綸等4名投手齊力封鎖,以及打線火力全開、轟出4發全壘打的加持下,終場以8:3擊退強敵,確定打進8強。

在本場比賽戰局出現危機時,教練團就毫不猶豫地先後推上黃錦豪和李政綸上場救火,而他們也不負眾望的達成使命,及時的止住失血,替球隊手下勝利。

從4年級開始親自帶這一批球員的羅旻翁指出,兩位球員各有不同的特點,李政綸心思比較細膩,但也同時比較容易緊張,而黃錦豪則是控球更好,更適合危機處理,但兩人都是球隊的支柱。

而兩人待在同一隊,會不會產生「瑜亮情節」呢?黃錦豪靦腆點頭表示其實也會在意李政綸投得怎麼樣,他認為自己的優勢是在控球,而對方的球速更好,希望有一天自己的直球球速也能像他一樣快。

今天同時也是黃錦豪生涯首次在比賽中投出變化球,他笑說感覺三振變得簡單了些,今天上場就是全力投,然後投給對方打,因為教練團告訴自己要節省球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