湧蓮寺捐善款助蘆洲弱勢 歲末聚餐傳遞社會溫情

▲湧蓮寺今(24)日舉辦愛心歲末聚餐的活動。(圖/蘆洲區公所提供)
▲湧蓮寺今(24)日舉辦愛心歲末聚餐的活動。(圖/蘆洲區公所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蘆洲區居民的精神信仰中心湧蓮寺,今(24)日捐贈30萬元的善款,給蘆洲區公所作為急難救助、關懷獨居長者及弱勢關懷的活動;蘆洲區長賴俊達表示,非常感謝財團法人湧蓮慈善基金會的寒冬送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俊達指出,湧蓮寺從103年起的每年農曆年前,都會捐助30萬元的善款給蘆洲區公所;區公所將運用善款辦理各項弱勢家庭的青少年暑期活動、新住民關懷措施、購買低溫關懷禦寒物資予在街街友,及獨居長者到宅慶生、走出戶外健康促進、溫馨傳愛歲末茶會的活動,讓弱勢族群都能感受到社會溫暖美意。

湧蓮寺主委陳宏昌希望能有更多的各界人士及企業、團體,一起響應弱勢關懷的活動,為這個社會付出愛心,因為有大家愛心的匯集,讓蘆洲區成為處處有溫暖的宜居寶地;蘆洲區公所主秘施玉祥說,湧蓮寺也積極投入文化及市民活動中心的建設,並榮獲新北市「績優宗教團體興辦公益慈善及社會教化事業」的獎項。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