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擊管中閔接台大校長 唐德明批民進黨見笑轉生氣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表示,民進黨只剩段宜康、梁文傑之流,怪不得呂秀蓮要說再見。(圖/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表示,民進黨只剩段宜康、梁文傑之流,怪不得呂秀蓮要說再見。(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台大新任校長管中閔的遴選爭議持續延燒,除了國民黨立委紛紛跳出來聲援管爺之外,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今(25)日表示,民進黨「見笑轉生氣」違反民主原則不是第一次了,過去有李文忠硬上「榮民榮眷基金會」擔任董事長,未來一定還會出現類似案例;張斯綱也批評,民進黨從外交系統、農田水利會以及華視撤換總經理開始到現在,不順他們意的就想辦法改為官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德明表示,在偏綠競爭者居多的情況下,管中閔竟然還能異軍突起當選台大校長,這對民進黨而言真是情何以堪。果然管中閔還沒上任,民進黨的反撲就已經鋪天蓋地而來,除了政治力赤裸裸的介入大學校園,各種輿論攻勢也如蝗蟲過境一般,透過綠媒大放送,一時之間管爺似乎被打成一無是處了。

唐德明指出,民進黨「見笑轉生氣」,違反民主原則也不是第一次了,還記得去年七月退輔會的「榮民榮眷基金會」改選董事長,也是爆冷由榮民代表陳俊生當選董事長,讓民進黨和落選的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顏面無光,而明明是依循正當民主程序當選,民進黨仍然使用各種莫須有的理由,強硬召開臨時董事會,硬生生「拔掉」陳俊生,改由退輔會主委李文忠擔任董事長。

唐德明感嘆,這兩個例子絕對不會是「唯二」,因為民進黨號稱民主進步,卻根本不在乎民主價值,只要能夠利益落袋,自然笑罵由人,但台灣的民主價值也就在這種破壞民主的運作之下犧牲了。

張斯綱也批評,台大是台灣櫥窗學校,立委怎麼可以如此粗糙以政治力直接介入,推翻校長遴選結果,還是,管爺不是民進黨喜歡的人,打破當權派的算盤?民進黨從外交系統、農田水利會以及公廣集團華視撤換總經理開始到現在,不順他們意的就想辦法改為官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