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為錢下海接客 幼女無奈同房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被紐約時報選為年度最佳影片。(圖/鏡象,2018.01.25)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被紐約時報選為年度最佳影片。(圖/鏡象,2018.01.2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剛剛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歡迎光臨奇幻城堡》,從去年坎城影展一路過關斬將,更被《紐約時報》選為年度最佳影片,電影深刻描述美國低下階層人們的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故事主要圍繞在一對母女海莉和夢妮身上,海莉為了不失去孩子使出渾身解數,硬是把每一周的房租湊齊。有時走投無路了,直接把摩鐵房間當成下海接客的地方,還讓小女兒夢妮待在浴室等媽媽把生意做完。

▲威廉達佛憑本片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圖/鏡象,2018.01.25)

而男配角威廉達佛此次以剛正不阿的正派自然演技,征服許多影評人,拿下超過25個影評人協會最佳男配角殊榮,也順利入圍奧斯卡。其中一場教訓想要對一群小孩下毒手的人的戲,演得正義凜然令人拍手叫好。戲約滿檔的威廉達佛,也即將在DC大片《水行俠》中擔任重要角色。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描述在迪士尼樂園旁的摩鐵裡,住著一群沒有錢得住在摩鐵裡,周周為房租奔波苦惱的人們的故事。暑假來到,孩子們在摩鐵之間度過一個美好的夏天,但同時也見證了真實世界的殘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