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和聯想、小米、中興通訊等品牌簽署5G合作 計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國證券網今 (25) 日報導,在今日舉辦的 2018 美國高通 (QCOM-US) 中國技術與合作峰會上,高通與中國手機等相關廠商宣布了 5G 領航計劃,預計最早於 2019 年推出符合 5G 新空口(NR)標準的商用終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騰訊科技、新浪科技 1 月 25 日消息,據悉,來自聯想 (0992-HK)、OPPO、vivo、小米、中興通訊 (000063-CN) 以及聞泰科技 (600745-CN) 的高管與高通總裁 Cristiano Amon 一起,在峰會上表示將針對這一計劃共同合作。這些企業旨在加速商用頂級 5G 終端,預計最早在 2019 年的推出。

Cristiano Amon 表示,全世界任何角落,未來都可以通過 5G 技術進行連接,隨著 5G 時代的到來,智慧手機發展將進入一個全新的時代。

高通近期開展的 5G 消費者調查顯示,60% 的中國受訪者表示有意願在 5G 智慧手機上市後進行購買。根據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研究,2017 年全球十大 3G/4G 智慧手機廠商中有七家是中國廠商。中國的行動產業更是展露出強勁的創新和發展勢能,5G 的來臨勢必將進一步改變全球行動產業格局。

高通稱,通過 5G 領航計劃,高通期望能夠為中國廠商提供開發頂級和全球 5G 商用終端所需的平台。同時與中國廠商將不僅探索由 5G 帶來的全新移動應用和體驗,也將專注於其他變革性技術。例如人工智慧(AI)和物聯網(IoT),從而繼續驅動全球技術演進和行業變革。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