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太陽婚禮倒數9天 喜帖曝光超典雅

▲太陽與閔孝琳下月舉辦婚禮,喜帖曝光。(圖/翻攝IG , 2018.1.25)
▲太陽與閔孝琳下月舉辦婚禮,喜帖曝光。(圖/翻攝IG , 2018.1.25)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與閔孝琳上月18日宣布婚訊,男方決定在入伍前把交往四年的女友娶回家,婚禮確定於2月3日舉行,今(25)日兩人喜帖也曝光,以典雅的白色為底,再用花朵點綴,並引用聖經Ecclesiastes 4:9(傳道書4:9)詩詞「兩人勝過一人」,相當浪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與閔孝琳在2014年因拍攝MV〈1A.M〉相識相戀,交往至今近四年,戀情穩定讓人稱羨。而在宣布婚訊後,粉絲則紛紛獻上祝福,他好兄弟GD也曾因為太過開心,在演唱會後的慶功宴上親太陽臉頰,恭喜他將成為BIGBANG中第一位人夫。

▲兩人的喜帖相當典雅。(圖/翻攝IG , 2018.1.25)

他們的喜帖今在IG曝光,底色選用典雅白色,搭配紅、白花朵,上頭更引用聖經Ecclesiastes 4:9詩詞寫上:「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新郎與新娘名字也印上他們本名영배(永裴)、은란(恩蘭)。雖然婚禮2月3日才舉行,但維基百科上,已有人替他們的配偶欄寫上對方名字。

▲太陽與閔孝琳交往近四年。(圖/翻攝dispatch , 2018.1.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