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宿舍搬台中 球員訓練方便

▲中信兄弟贏得季後挑戰賽(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贏得季後挑戰賽(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年為了經營大台中主場,不但進行球場改建,也把球員宿舍從台北遷至台中,雖然要搬家總是不方便,但就以未來規畫而言,中信兄弟似乎也踏出重要的一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隊在主場都已經投入不少資源,統一獅隊大本營台南設備齊全,Lamigo桃猿隊在桃園球場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更別提富邦已經認養新莊球場,改善大螢幕、座位,中信兄弟也著手改革台中洲際球場。

針對搬到球場附近,中信兄弟球員大都抱持著樂觀的態度,張志豪表示:「這樣以後要自主訓練也比較方便,或者也可以到母校(台體大)訓練。」

中信兄弟此舉也將完全把「主場概念」加深,未來「全象主場」才真的更能帶給對手壓迫感,而目前傳出,台中市政府跟中信兄弟未來有有不少行銷活動,期待未來吸引更多球迷進場支持,不過少了北部主場,中信兄弟要如何在台中「殺出重圍」,還有賴跟當地基層多點相關合作才有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