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乳交鋒」一戰成名 53歲女星超變態

▲蘿拉賀林在《穆荷蘭大道》露點演出令觀眾驚艷。(圖╱威視,2018.01.26)
▲蘿拉賀林在《穆荷蘭大道》露點演出令觀眾驚艷。(圖╱威視,2018.01.26)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曾以《穆荷蘭大道》中女女「四乳交鋒」激情床戲一戰成名的蘿拉賀林,前陣子因該片在台重映,讓年輕觀眾見識到她火辣裸露上空的銀幕形象,引起大批網友討論。這次她在新片《劫孕》,則降齡演出一名執著到心理變態的「奪胎魔人」,驚人的凍齡外貌,完全看不出已邁入53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驚訝她的緊實身材,大呼蘿拉賀林簡直跟以前一模一樣,求保養祕訣!」這種好身材結合變態演技,讓觀眾更加眼睛一亮。蘿拉為了奪嬰,在片中不顧一切瘋狂殺人,令她笑說:「我被車撞、被火燒、被水淹都打不死,簡直是史上最難纏殺人魔!」

▲蘿拉賀林在新片《劫孕》為奪嬰超變態。(圖╱威視,2018.01.26)

而為奪走片中孕婦即將出生的嬰兒,蘿拉先是偷偷跟蹤女主角瑞秋妮可絲的行蹤,在夜半潛入寢室迷昏她,準備要「剖肚取嬰」之際,和清醒過來的瑞秋扭打對峙後,就整個卯起來瘋狂殺人,她在片中用了各式不同的血腥手法殺掉五人一狗,冷血的眼神與演技,讓現場工作人員也感到不寒而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