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金屬盤後─川普政府美元政策談話錯綜 黃金收低1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黃金價格週五下跌,但本週則上漲。川普政府有關美元政策的談話錯綜,黃金走勢震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四收盤後,CNBC 報導川普總統說,他希望見到美元走強,並樂觀預期美元將能走強。電子盤交易中,黃金開始下跌。

週五,2 月黃金下跌 10.80 美元,或 0.8%,收於每盎司 1352.1 美元。

但本週,黃金仍上漲約 1.4%,為過去七週,第六週上漲。

週四交易所交易中,黃金收高 6.60 美元至每盎司 1362.90 美元,創 2016 年 4 月 4 日以來收盤高點。美元疲弱支撑了黃金上漲。

週三,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說,疲弱的美元有利美國貿易。該談話使得美元下跌。

分析師說,川普政府同時提出了兩種版本的美元政策,市場得猜猜那一版才是真的。

其他金屬交易方面,3 月白銀下跌 17.4 美分,或 1%,至每盎司 17.441 美元,本週上漲約 2.4%。3 月銅下跌 0.5% 至每磅 3.199 美元,本週仍上漲約 0.4%。

4 月白金下跌 1.3% 至每盎司 1018.40 美元,本週下跌約 0.2%。3 月鈀金下跌 1.1% 至每盎司 1085.05 美元,本週下跌 1.2%。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