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打老東家就來勁 魔獸怒送7火鍋助黃蜂奪勝

▲Dwight Howard\\(左\\)灌籃得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wight Howard\\(左\\)灌籃得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在本(27)日的比賽,由黃蜂主場對戰老鷹,這同時也是當家中鋒「魔獸」Dwight Howard對上老東家的「復仇戰」,在他全場拿到18分、15籃板、7助攻的表現下,黃蜂也以121:110在第4節尾聲逆轉,取得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oward去年在老鷹未獲重用,季後也被球隊交易來了黃蜂,而在本次對上老東家的比賽前,他就展現了強烈的企圖心,自信滿滿的表示要「會痛扁他們」。

而這一位前明星中鋒果然也言出必行,此役7投4中,同時還克服了過去苦手的罰球、14罰10中,攻下18分;另外還送出本季個人新高的7次阻攻,摘下15顆籃板。

不過事實上這一場比賽黃蜂打得並不輕鬆,第4節剩下3分鐘左右時還處於落後,所幸當家後衛Kemba Walker連續兩記跳投幫助球隊要回領先,之後Nicolas Batum連續送出巧妙助攻、幫助隊友砍進三分球,也鎖定了比賽的勝利。

除了Howard之外,Walker本場比賽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Batum得到19分、同時送出8次助攻;Michael Kidd-Gilchrist也有19分,5籃板的演出。

黃蜂此役替補問題仍然沒能解決,球隊第6人Frank Kaminsky手感不佳,8投僅有1中;反觀對方替補群攻下37分,導致球隊差點翻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