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冠佑為何不肯進產房 他親口說原因

▲冠佑(左)PO文喊愛老婆,閃瞎眾人。(圖/翻攝冠佑臉書,2018.01.27)
▲冠佑(左)PO文喊愛老婆,閃瞎眾人。(圖/翻攝冠佑臉書,2018.01.27)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五月天鼓手冠佑因為老婆王行芝今(27)天生日,特地於臉書PO文感謝另一半,甚至在文中連說4次「我愛你」,甜蜜爆表,更透露自己當初不肯進產房的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冠佑在臉書PO文說〜〜

王行芝小姐,有幾句話想跟妳説,最近因爲工作我們聚少離多,即使在台灣也不能時常見面,我知道這陣子妳身體不好進出醫院多次我也無法陪妳,妳説妳好累;知道為何生小孩我堅持不進產房嗎?因為我捨不得看醫生在妳身上劃刀,我會抓狂,我愛妳,即使結婚11年,一樣愛妳,而且愈來愈多,妳收行李説想給自己放假,我快嚇死了,因為我無法接受妳不在身邊,是妳成就了現在的我,我愛妳,所以請妳把自己照顧好,最後

老婆大人,算盤板凳我已經買好,看妳罰不罰,最重要的是想跟妳説我愛妳,口才不好不代表不能寫不會寫,所以把行李放回原處知道嗎?

我一直都記得這一天,127因為這一天有了妳。

老婆,生日快樂❤️

#今天我可以當第一個祝福的人了吧不要跟我搶

#怎能不愛這樣的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