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考辛斯搶籃板弄傷左腿跟腱 恐缺席明星賽

▲DeMarcus Cousins 受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Marcus Cousins 受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鵜鶘於本(27)日在主場以115:113擊敗火箭隊,不過這一場勝利的代價有些大,因為當家中鋒DeMarcus Cousins(考辛斯)在第4節不幸弄傷左腿。根據ESPN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他的傷勢恐不樂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ousins在這一場比賽大發神威,拿下15分、13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同時還有3次抄截,正負值(+16)為全隊最高。不過在第4節的一次籃板爭搶中,他弄傷了左腿跟腱,核磁共振檢查後發現情況頗為嚴重。

Cousins本賽季被選為西區明星隊的中鋒,但在受傷之後,有很大的機會無法參賽,屆時誰會替補他的位置,令人好奇。

不過目前更令人擔心的是,這一位全能中鋒恐怕需要休養一段時間,這對努力爭奪季後賽席次的鵜鶘來說不是好消息,接下來球隊可能必須得做出調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