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這功力失效 兩萬人雨中朝聖ONE OK ROCK

▲Taka星爸森進一(中)也飛來台灣支持兒子。(圖/Taka IG , 2018.1.27)
▲Taka星爸森進一(中)也飛來台灣支持兒子。(圖/Taka IG , 2018.1.27)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搖滾天團「ONE OK ROCK」晚間六點半在南港C3停車場開唱,現場共有兩萬名粉絲前來朝聖,這也是首個在台表演觀眾破兩萬的日團。ONE OK ROCK下午受訪時,對於首次在戶外開唱相當期待,難道不擔心天公不作美?主唱Taka自封「晴男」完全不擔心,殊不知晚間準時開唱,就立刻下起雨來,讓這個真人版晴天娃娃大失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Taka、Toru、Ryota、Tomoya組成的ONE OK ROCK已多次來台開唱,此次在南港表演,Taka爸爸森進一也飛來以行動支持他們,就在開唱前,Taka同時在IG發文PO出大合照。表演完四首歌,四位成員也展現誠意,一一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貝斯手Ryota先說:「開心嗎?還OK嗎?今天最High,謝謝大家!最後我想說,因為太High了,所以不想回家!」話一說完,現場兩萬名觀眾尖叫不斷。



Taka(@10969taka)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月 月 27 日 4:50 上午 張貼





▲Taka(中)下午受訪自封「晴男」,不擔心下雨,結果開唱便失效。(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1.27)

ONE OK ROCK提早到台灣,昨天還吃了小籠包,鼓手Tomoya說:「你好台灣,謝謝大家來,我真幸福,吃了100個小籠包!真好吃,大家一起High吧,謝謝。」說完後,螢幕上也秀出用餐照;其實他們已來台四次,吉他手Toru開頭就說:「好久不見台灣!」重複問三次:「大家好嗎?」全場齊回:「好!」後,他立刻切換台語模式:「讚!多謝。」

在表演第五首歌前,Taka也用中文問候大家:「你好台灣!我是Taka,一直很期待今天,能和大家一起我很開心!」說完也介紹下一首將表演的歌曲〈Re:make〉。

▲兩萬歌迷朝聖ONE OK ROCK。(圖/Taka IG , 2018.1.27)

演唱會尾聲,主唱Taka感謝大家的到來,說自己真的很開心,也因為很想再來台灣,所以不跟大家說再見,並與兩萬台粉打勾勾,「我們保證下次一定會再來」;在演唱安可最後一首歌〈Kanzen Kankaku Dreamer〉前,Taka嫌尖叫聲太小,四人作勢要回後台,隨後他就喊:「想再聽一首就大聲尖叫!」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ONE OK ROCK晚間在南港C3停車場開唱。(圖/讀者提供 , 2018.1.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