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下半場加強火力 富邦大勝台銀24分

▲富邦張宗憲。(圖/籃球協會提供)
▲富邦張宗憲。(圖/籃球協會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SBL本(27)日的首場比賽,由富邦勇士對戰台灣銀行,富邦此役靠著56.6%的團隊兩分球命中率,以及多元的得分點,全隊共有5人得分上雙,最終以91:67大勝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上半場的兩分球命中率差距頗大,富邦是維持水平的46.4%,而台銀則是低迷的25.9%,在賽勒強勢砍下16分的帶領下,富邦第2節結束時取得41:33的領先。

下半場富邦火力全開,在蔡文誠及林郅為的帶領下,他們打出打出33:20的優勢,也將領先拉開到21分,比賽也就此底定勝負。

富邦此役展現均衡的團隊戰力,賽勒12投7中拿下全隊最高的16分,同時摘下16顆籃板,另外還送出3次阻攻;主力後衛張宗憲則砍下10分、外帶5助攻,而投進3顆三分球的高健益則是得到15分。

台銀方面以賈西亞的18分、11籃板最為出色,除了他之外李維哲、郭少傑各攻下12分,但除了3人之外缺乏其他得分點,最終也只能苦吞敗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