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接受左腳手術 灰熊控衛康利確定整季報銷

▲灰熊隊後衛Mike Con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灰熊隊後衛Mike Con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曼菲斯灰熊隊本季不見以往的雄風,不只球員場上表現低迷,球隊休息室氣氛也很差。而雪上加霜的是,球隊的主力控衛Mike Conley(康利),因為要接受左腳手術,所以確定本季報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onley去年就因為左腳跟骨頭突出,在場上一直感到不適,從11月以來就一直處於傷兵名單中。而由於灰熊本季戰績僅有17勝31負,基本上已經無緣季後賽,因此球團也決定讓這一位當家球星好好休息。

根據球團的說法,Conley動刀經過休養後,應該能趕在下一個賽季前回歸。他本季出賽12場,場均可以得到17.1分和4.1次助攻。

不過更令人擔心的是,這一位過去曾簽下5年1.53億美元的聯盟史上最大合約的選手,在傷癒歸隊後功力還剩下幾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