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羅東鎮長初選 陳鴻禧PK吳秋齡三時段民調決勝負

▲縣議員陳鴻禧\\(左\\)與吳秋齡強勁對壘爭取國民黨羅東鎮長提名。(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1.28)
▲縣議員陳鴻禧\\(左\\)與吳秋齡強勁對壘爭取國民黨羅東鎮長提名。(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1.28)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國民黨羅東鎮長初選,兩位縣議員陳鴻禧與吳秋齡強勁對壘,今(28)日起一連三天將以三個時段的電話民調決勝負,時間分別訂在今天下午14時30分至晚間22時以及29日、30日晚間18時30分至22時,國民黨並將於31日上午10時30分在羅東鎮黨部對外發布民調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年底鄉鎮市長選舉,宜蘭縣國民黨有超過一半的鄉鎮市沒人登記,而羅東鎮與礁溪鄉是所有鄉鎮當中競爭較激烈的,分別有兩位登記參與初選爭取提名,而羅東鎮尤其激烈,現任縣議員陳鴻禧及吳秋齡都有意轉換跑道問鼎鎮長,在協調不成的情況下,決定以初選民調決勝負。

陳鴻禧與吳秋齡都是羅東地區重量級政治人物,陳鴻禧曾任兩屆羅東鎮民代表,三屆縣議員,基層實力雄厚。而吳秋齡也不遑多讓,她從蘇澳國中教師轉戰民意代表,也有三屆縣議員的資歷,而其夫婿魏炎輝曾經擔任縣議員,基層實地同樣不容小覷。

陳鴻禧與吳秋齡上屆與現任羅東鎮長林姿妙都有意角逐羅東鎮長,最後是由林姿妙代表國民黨參選並順利連任,現在林姿妙兩屆鎮長任滿,目前幾乎已經篤定獲國民黨提名參選今年底的宜蘭縣長,而陳鴻禧與吳秋齡如今再度對決爭取國民黨羅東鎮長提名,雙方都卯足全勁,奮力一搏。不僅各種大小場合都親自出席爭取曝光,實體廣告、網路宣傳也經常短兵相接,競爭情況十分激烈。

而為了等待羅東鎮長黨內初選明朗化,國民黨甚至暫緩啟動羅東鎮選區的縣議員提名登記,主要原因就是等待陳鴻禧與吳秋齡民調結果出爐後,未獲提名的一方,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羅東鎮選區的縣議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