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現身電玩展 自爆第一次告白情境

▲Sandy自爆有人告白。(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1.28)
▲Sandy自爆有人告白。(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1.2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Sandy」吳姍儒今(28)日沒帶老爸吳宗憲,獨自現身2018台北電玩展,為知名遊戲站台,她受訪時,提到遊戲廣告的告白場景相當有感,自爆生平第一次被告白的情境,「有個韓國男生跟我表白,超Ma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透露,「目前,人生只有碰過一個韓國男生跟我表白,然後他是我朋友的朋友,他跟我表白的方式讓我覺得他超Man的,他的意思就是,『我沒有要跟妳在一起,可是我跟妳說,我喜歡妳,因為我要讓妳知道妳有多好。』目前位居第一名覺得很強。」她笑說首次來電玩展覺得非常興奮,有種百聞不如一見的感覺。

▲Sandy現身電玩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1.28)

她還提及,自己幫遊戲配音,身旁朋友也玩同款遊戲,大家一起出去玩,朋友都會故意打開遊戲,「朋友們要我模仿那個聲音,超故意的。」記者詢問如果跟爸爸吳宗憲比起來,還會覺得那個韓國告白男生最帥嗎?她笑說,「爸爸永遠都覺得自己最帥,所以就算了吧。」引來現場一片笑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