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GS 18】釘宮病復發!釘宮理惠現身台北電玩

【TpGS 18】釘宮病復發!釘宮理惠現身台北電玩展(圖/PLAYNOW)
【TpGS 18】釘宮病復發!釘宮理惠現身台北電玩展(圖/PLAYNOW)

PLAYNOW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28)日邀請到PS4動作遊戲《銀魂亂舞》製作人都築克明,與超重量級人氣聲優「釘宮理惠」來到舞台上向玩家介紹《銀魂亂舞》並分享遊戲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戲製作人都築克明。(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8)

▲釘宮一登上舞台時,台下粉絲簡直要暴動起來。(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8)

《銀魂亂舞》是改編自漫畫《銀魂》的「武士動作遊戲」,這也是《銀魂》首次推出以動作為主軸的遊戲。玩家可以在《銀魂亂舞》中以高速戰鬥的遊玩方式體驗原作包括「火燒吉原篇」、「將軍暗殺篇」、「在會了真選組篇」等經典篇章。玩家可以操作熟悉的主角銀時、新八、神樂等角色在遊戲中盡情的戰鬥。

▲製作人都築克明向玩家分享遊戲特點。(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8)

▲本次是《銀魂》首次以動作方式呈現的遊戲。(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8)

▲《銀魂》忠粉絲熟悉的角色都可以操作。(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8)

▲原作中各種經典篇章也可以在遊戲中重溫。(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8)

作為女主角神樂的聲優,釘宮理惠自然使用神樂來進行試玩,台下的粉絲超熱情的幫釘宮加油,最後釘宮也順利的打敗了敵人「阿伏兔」。釘宮表示,這次遊戲以動作遊戲方式,讓她可以使用神樂來盡情的戰鬥,她覺得非常高興。

▲釘宮理會也親自下場試玩,使用角色當然是女主角神樂。(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8)

▲看的出來釘宮玩得相當認真投入。(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8)

製作人都築克明也透露了亞洲實體版限定的手把防塵包,還有通過玩家票選出來的「新阿姆斯特朗旋風拋射阿姆斯特朗炮」的首批特典內容。製作人提到,在當時進行網路票選時就有發現台灣的粉絲非常關注這款作品,現在遊戲也於1月 18 日上市,不管你是不是《銀魂》的粉絲,都可以盡情享受《銀魂亂舞》帶來的樂趣。

▲亞洲實體版限定首批特典。(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8)

▲釘宮展示亞洲實體版限定首批特典「手把防塵包」。(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8)

▲首批特典是經由玩家票選出來的「新阿姆斯特朗旋風拋射阿姆斯特朗炮」。(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8)

Playnow將帶給玩家線上與主機遊戲、電子競技賽事的最新消息,更有玩具動漫最新、最in的潮流動態,讓大家一起PlayNOW,「玩」在當下!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PLAYNOW!

https://playnow.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