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準大三元 公鹿賞給公牛4連敗

▲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NBA今(29)日由公鹿對戰公牛的比賽,入選今年明星賽先發的「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此役展現個人全面的球風,全場繳出27分、9籃板、8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也帶領公鹿以110:96大勝對手,送給公牛4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公鹿在中鋒John Henson的帶領下,暫時取得26:20的領先;第2節開打後公鹿老將Jason Terry外線連續命中,幫助球隊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半場結束公鹿拉開領先到19分。

下半場易籃再戰,Antetokounmpo開始接管戰局,幫助球隊始終維持在安全的分差,而公牛在火力上輸出不穩,難以發起強勢的反擊,最終就以96:110輸球。

公鹿本場比賽除了Antetokounmpo之外,Khris Middleton拿到了20分、7籃板、5助攻的全面數據;當家後衛Eric Bledsoe則是有些失常的11投僅3中,拿到8分。

公牛方面,「灌籃王」Zach LaVine此役手感低迷,11投只2中,得到6分、5籃板、5助攻;而另一得分要角Nikola Mirotic,今天替補出發拿到10分5籃板,顯然也難以支撐球隊反攻所需的火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