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賣麵營業破億 生日透露豪發百萬紅包

▲曾國城(右)過生日,大久保麻梨子(中)送上保險套。(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1.29)
▲曾國城(右)過生日,大久保麻梨子(中)送上保險套。(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1.2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曾國城今(29)日主持中天節目《金牌大健諜》,製作單位安排生日驚喜,讓他相當感動,藝人來賓張鳳書送上親手做的巧克力草莓蛋糕,丁國琳則送出自己做的蛋塔,大久保麻梨子為他特別準備三種尺寸的保險套,讓他直呼好害羞。曾國城承認旗下投資品牌曾拌麵營業額破億,透露農曆年發給手上5個節目及拌麵工作人員紅包高達1百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拌麵的亮眼營業成績,曾國城表示,「這個麵可以有這樣的成績是非常振奮人心的,表示前面的辛苦跟做品牌方面,這個堅持是對的,不要為了市場上面一頭熱,只做了短線生意,我自從做拌麵,3年下來跟自己50歲同時到點,覺得自己變得更踏實了。」目前他手上有5個節目,被稱為「電視公務員」的他,對這個稱號相當有感,「希望50歲以後可以生活得更坦然、更釋懷一些,不要再汲汲營營,除此之外對演藝工作還有夢,演戲、廣告也還有想像,如果拌麵是穩定的,我就可以更從容一點,畢竟,每個人的生活追求不一樣。」

▲曾國城歡度生日。(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1.29)

曾國城感性地說,「全台灣每個人都想為家人多賺一些,可是自己做到現在,你看,腰圍也大了,膝蓋的負荷也大了,連最喜歡的籃球你打打看,隔天下床膝蓋就痛了,還膝蓋積水。」他笑說自己每年胖1公斤,體重年年上升,絲毫沒有下降的趨勢,未來會好好找回「羞恥心」,為健康及未來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