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帥樣迷倒櫻花妹 自曝暖男苦戀超揪心

▲炎亞綸帥樣迷倒櫻花妹。(圖/北京領驥影視提供,2018.01.29)
▲炎亞綸帥樣迷倒櫻花妹。(圖/北京領驥影視提供,2018.01.2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炎亞綸27日晚間在日本節目「陸海空地球征服するなんて」露面,隨即吸引櫻花妹注意,佔據日本熱門關鍵字長達一整晚。此外,炎亞綸的社群網站不僅在短時間暴增2萬名紛絲,更湧進大量日文留言,顯見櫻花妹也無法抵擋炎亞綸魅力。主持人西村瑞樹透露,炎亞綸最後還握了每一位工作人員的手,讓他瞬間被圈粉,直說如果可以重生,他想成為炎亞綸,覺得他長相帥氣、個性溫柔,人品更是沒話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主持人西村瑞樹來到台灣環島,找尋能代表台灣的美景、美食及名人,將一路上的照片放在instagram,以按讚數來決定隔天的旅費,台灣唯一的名人找了藝人炎亞綸,還介紹他為台灣巨星,與炎亞綸合照順利讓西村瑞樹此趟台灣行籌到最多的旅費。

▲炎亞綸將推出戲劇作品。(圖/北京領驥影視提供,2018.01.29)

許久未有戲劇作品的炎亞綸,在2016年與鍾漢良、江疏影合作的《一路繁花相送》即將在二月播出,並演唱戲劇主題曲〈最久的瞬間〉,一飽粉絲耳福。劇中三人為青梅竹馬,炎亞綸則飾演守護陪伴女主角十年的經典暖男林樂清,守候在女主角身邊默默付出一切,卻不求回報。對於劇中的角色是不是能看到自己的影子時,炎亞綸笑道:「當然會有,因為林樂清做的一些事情,當年我也做過,所以會很有代入感,有些時候我甚至都分不清,這是不是在說我的故事」。

▲炎亞綸將演出暖男。(圖/北京領驥影視提供,2018.01.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