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夜間獨行228公園 竟遭街友撲倒強脫褲

▲圖為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圖為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夜歸時真的要多加小心!台北市一名 20 幾歲的女上班族,本月 10 日晚間穿越 228 公園回家途中,遭一名劉姓街友從背後強脫褲子並壓倒在地,路人原以為是情侶吵架,直到女子大聲呼救,路人才驚覺不對勁,趕緊上前將劉男制伏。台北地檢署今( 29 )日依強制猥褻罪將劉男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檢警調查,劉姓街友平時多出沒在萬華區,當天跑到 228 公園閒晃時,見女子在公園裡獨行,竟起色心,從女子背後強行脫下她的褲子、將她壓倒在地,甚至還將臉湊近女子下體猥褻。路過行人原本以為是情侶吵架,但聽見女子大聲呼救,又稱不認識劉男,才趕緊上前將劉男制伏。

檢警調查發現, 228 公園晚間燈光昏暗,來往路人不多,也沒有監視器拍到實際案發情形,幸好有路人目擊並制伏劉男,女子才沒進一步受害。劉男則供稱,因為女子長得很漂亮,才會脫掉她的褲子,但否認有猥褻,檢方訊後認為劉男居無定所,且可能再犯,將他聲押獲准,今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劉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