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彭政閔手傷無礙 揮棒練習沒問題

▲中職球星彭政閔。(圖/黃建霖攝)
▲中職球星彭政閔。(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30)在新店耕莘醫院進行體檢,而當球隊的重量級球星「恰恰」彭政閔到場後,馬上引起現場的醫護人員爭相合照。今年8月將滿40歲的彭政閔,在體態方面依舊維持的相當好,不過他也透漏以現在的環境,可能再打也就一、兩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政閔表示自己12月初就已經開始進行訓練,也有用振波治療傷了很多次的右手,目前進行揮棒和守備練習都沒有問題。

「因為打比較久了,所以比較知道如何對身體的傷病和狀況來做調整。」彭政閔受訪時指出,這幾年他幾乎都會在季末例行性的進廠維修,以確保身體的健康。

而談到退休的問題,恰哥一切就看自身能力能維持到什麼時候,想要繼續打下去也要有相對應的成績,畢竟現在環境不同了,不是你想打多久就能打多久。

今年中信兄弟釋出多名主力球員,隨後富邦選擇吸收這些戰力,此消彼漲下,今年戰況對於「黃衫軍」來說頗為嚴峻。不過對此彭政閔表示,其實每一年都不好打,因為台灣就只有4支球隊,做好自己的本分最重要。

▲彭政閔來到耕莘醫院進行抽血檢查。(圖/黃建霖攝)

▲彭政閔進行視力僅查。(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