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家虎斑貓見人就抱緊 好心情侶分享影片幫牠找到家!

等家虎斑貓見人就抱緊 好心情侶分享影片幫牠找到家!(圖/寵毛網)
等家虎斑貓見人就抱緊 好心情侶分享影片幫牠找到家!(圖/寵毛網)

寵毛網

一對喜愛貓咪的未婚夫妻安迪和潔西卡一日到寵物店裡看看那些待領養的動物們,而一隻超親人的虎斑貓立刻引起他們的注意。當潔西卡將貓咪抱出籠時,牠立刻跳上潔西卡的肩膀,並用二隻手手緊緊地抱住她,並不停地蹭蹭撒嬌,像是不想讓她離開似的,讓潔西卡的心都融化了。然而他們基於一些理由無法領養這隻貓咪回家,但又十分掛心牠,於是決定將當天拍的影片分享到當地的一個臉書社團,成功引起許多人的興趣。就在上禮拜好消息終於傳來,貓咪已經找到新家,有專屬的貓奴可以抱抱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和未婚夫安迪在一間寵物店裡遇到一隻親人的虎斑貓。潔西卡和未婚夫安迪在一間寵物店裡遇到一隻親人的虎斑貓。



當她把貓咪抱出籠沒多久,這隻貓咪就立刻緊緊地抱住她,不停地蹭蹭撒嬌,讓潔西卡的心都融化了。當她把貓咪抱出籠沒多久,這隻貓咪就立刻緊緊地抱住她,不停地蹭蹭撒嬌,讓潔西卡的心都融化了,潔西卡還為牠取名叫Clutch(抓緊之意)。



牠抱得那麼緊,就像深怕潔西卡離開一樣。Clutch抱得那麼緊,就像深怕潔西卡離開一樣。



店家說,Clutch待在店裡已經二個禮拜了,牠不太喜歡其他貓和小孩,因此希望認養人是家中沒有其他貓咪和小孩的。而潔西卡家中還有一隻19歲的老貓和出生沒多久的小嬰兒,他們的老貓也不喜歡其他貓咪,所以他們無法冒險帶新貓回家。雖然理智知道他們不能帶Clutch回家,還是讓潔西卡的心都碎了。

當潔西卡要將貓咪放回籠子裡時,牠還是將她抱得緊緊的。當潔西卡要將Clutch放回籠子裡時,牠還是將她抱得緊緊的。



他們決定還是得為Clutch做些什麼。於是回家後就將當天在寵物店裡拍的影片分享到當地的一個名為Cat-tholics Club ⟨Cats & Kittens lovers⟩的臉書社團,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Clutch,增加牠被領養的機會。沒想到這段影片獲得廣大迴響,有許多人紛紛到寵物店去探望Clutch,領養申請書更是多到像小山一樣厚厚一疊!在經過挑選之後,好消息在上個禮拜傳來,Clutch終於找到新家了!

雖然潔西卡和安迪無法親自領養Clutch,但多虧了他們的幫忙才讓Clutch順利找到家。有時候幫助動物的方式不止一種,每個人只要盡自己的力量做到可以做的事,也能夠讓事情得到圓滿的結局!

看Clutch的抱抱影片:



圖/Jessica Parken、Andy Brumagen

延伸閱讀

不.准.你.走!貓奴假裝離開 傲嬌貓咪伸手挽留超可愛!

貓咪伸手討抱很可愛 主人頭戴GoPro拍的角度更可愛!

就是要塞奶!貓奴彎腰忙園藝 喵星人跳背上又舔又蹭好滿足~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