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的錢花去哪了? AV女優網哭窮「連買米的錢都沒」

▲笠木忍在個人Twitter透露沒錢買米。(圖/日網 , 2018.1.30)
▲笠木忍在個人Twitter透露沒錢買米。(圖/日網 , 2018.1.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7歲的AV女優笠木忍於2011年退出業界,曾拍過上百部成人片的她,日前在個人Twitter哭窮,說:「米在發薪前吃完了,現在一邊工作一想著,能不能用太白粉取代白米...。」引來不少網友回應,好心要送米給她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笠木忍2001出道從事AV女優,中間經歷數次退休及復出,在2014年正式退出AV界後於酒店工作,不過這份收入似乎不太穩定,讓她常常在網路上哭窮,除了近日的發文,表示連買米的錢都沒,在去年聖誕節前夕,更向聖誕老公公許願,希望能得到健康檢查招待券,或是能找到一間她付得起的健檢醫院,才發現笠木忍連健康檢查的費用都付不出來。

▲笠木忍日前哭說沒錢買米(上圖),去年也透露健檢費都付不起。(圖/笠木忍Twitter , 2018.1.30)

除了買不起米以及付不出健檢費的貼文,笠木忍前年還透露:「水果好貴買不起」,不禁讓網友好奇發問,她拍片的片酬到底跑去哪了?也認為這一行的薪水或許沒想像中穩定,更留言表示,要送米給她,也建議笠木忍不要用太白粉代替米,用麥粉比較好。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