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貓奴好幸福 情人節限定巧克力萌到心坎裡!

日本貓奴好幸福 情人節限定巧克力萌到心坎裡!(圖/寵毛網)
日本貓奴好幸福 情人節限定巧克力萌到心坎裡!(圖/寵毛網)

寵毛網

西洋情人節就快到了,向來腦筋動得快的日本人也紛紛推出各種巧克力商品搶攻情人節商機。而其中甚至還有專為貓奴設計的限定版貓咪造型巧克力,要讓貓奴的情人節也萌萌噠!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可愛商品,如果你剛好情人節打算到日本玩,說不定可以入手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fternoon Tea X Cat’s ISSUE



Afternoon Tea和貓咪商品設計團隊Cat’s ISSUE聯名推出的系列『Cat’s NapTime Produced by Cat’s ISSUE』,將於2/8開始販售。包括了黑白貓咪巧克力以及貓咪造型餅乾盒,都非常適合當成情人節禮物!





MAISON DE REEFUR



深受日本模特兒喜愛的品牌MAISON DE REEFUR也推出情人節商品!粉紅色底加上可愛黑貓的設計,從包裝就要萌翻萬千少女!巧克力使用上等可可豆製成,不會太苦也不會太甜,讓妳吃再多也不膩!





JOHN KANAYA



說到貓咪當然就會想到Hello Kitty,老牌巧克力專賣店「JOHN KANAYA」在情人節推出的限定款,就是Hello Kitty蝴蝶結巧克力!共有玫瑰茶、蘋果茶、葡萄茶、柑橘茶以及奶茶等五種內餡,聽起來就好好吃的港覺啊~



Felissimo貓部



向來最懂貓奴心的Felissimo貓部,當然也不會錯過情人節這個大日子!今年將在澀谷的期間限定實體店販售貓咪造型比利時巧克力,想買的人手腳要快!





是不是很可愛呢?提醒大家離情人節只剩半個月時間,如果還沒有準備禮物的,得加快你的腳步啦~

延伸閱讀

大猩猩界喬治克隆尼魅力風靡日本 不但出寫真集還代言巧克力!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